辦理目的

  • 發掘資訊科技融入教學特色學校,發表教師多元之創新教學模式。
  • 透過校際彼此交流分享,提升本市教師專業發展與資訊應用能力,並經由分享教學與成長經驗,肯定教師創新教學與應用成果。
  • 引進最新的教學科技,並藉由說明與展示,協助本市教師從新的教學科技思考教學上的運用模式,進而擴展教學科技的新視野。
研討會報名
請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報名【報名代碼:1772066】
  1. 【研討會日期】104年5月30日(六),08:50至16:40。
  2. 【研討會地點】高雄市國教輔導團A201教室
  3. 【參加對象】 本市公私立各級學校對資訊教育或資訊融入教學有興趣且樂於研究分享之教師,預計錄取100位名額,除本市教師外,亦接受其他縣市有興趣之教師報名,額滿為止。
  4. 【注意事項】 參加人員於研討會期間核予公假,全程參與核發6小時研習時數。 本研討會辦理日期適逢週六假日,凡出席當日協辦研討會之工作人員及學校薦派參加者,可於研討會結束後六個月內補休乙日,惟課務須自理。
  5. 報名參加



Organizing

  • 指導單位: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
  • 主辦單位:高雄市政府教育局
  • 承辦單位:高雄市國民教育輔導團、高雄市山頂國小

Contact

有任何問題,歡迎與我們聯絡。
高雄市資訊教育輔導團

黃順彬 huangshunpin@gmail.com
蔡菊人 kusps01@gmail.com

TEL: (07) 586-6258 # 123

Address: 高雄市鼓山區大順一路570號